|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西太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南宁低压电工培训焊工培训制冷工培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职业技能 » » 南宁电工证电工上岗证操作证怎么报名考试的
南宁电工证电工上岗证操作证怎么报名考试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南宁电工证电工上岗证操作证怎么报名考试的 
最后更新: 2020-10-09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电工操作证】
一、要考电工证首先要清楚自己是要考哪个证书,电工证共分为三种,电工操作证,电工职业资格证和电工进网许可证。电工操作证也就是特种作业操作证,是卡片形式的(IC卡),这个由安监局发证,每三年复审一次。电工职业资格证是由劳动厅发证,共分为五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技师和高级技师。电工进网许可证是由电监会发证。安监局颁发的证书侧重安全教育和培训;人社厅颁发的维修电工等级证书代表持证者的技术水平,一般和职称、工资挂钩;电监会颁发的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一般培训高压作业和特种作业方向,侧重实际操作。考证前要弄清考证的目的,一般企业均要求持特种操作证和电工进网作业
【报名条件】
1、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2、2张1寸白底彩照
【服务优势】
本校开设有各类培训班,循环开班。  
名师任教,包学包会,推荐工作,时间短费用低,考证通过率高,  
一次交费可循环听课,补考1次不收费。培训获得证书全国联网查询,全国通用,全国通审。
欢迎广大学员报名学习,专业培训、每月开班、包教包会、快速考证。
 
0条  相关评论